close

不管是身為學生還是上班族,總是會有很疲倦的時候啊啊啊~
還是學生時,每次期中期末結束後我都會去大家評價很好的芳療按摩會館按摩
大肆放鬆一下看書看到緊繃痠痛的肩頸背腰
而自從在競爭力超強的台北上班之後
常常為了求好心切,給自己很大的壓力
在電腦桌前正襟危坐一整天不只全身僵硬
滿滿的壓力更是讓我頭昏腦脹、總是感覺全身無力
(不誇張,我在台北工作的朋友也幾乎都被折磨得不成人形)
所以現在每過一段忙季,都會固定去評價好、離我台北租屋處最近的芳療按摩會館做全身SPA一下~

 

全身SPA,按摩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課程

 

台北芳療按摩會館的芳療師LINE我說最近有全身SPA的新課程
還有進新的神秘儀器,問我要不要來體驗看看新的全身SPA
而且這個新課程剛好是針對全身痠痛、壓力大的全身SPA
做過的人對這個全身SPA課程評價都還不錯~
聽起來蠻有趣的,害我當下被燒到心癢癢,就預約了時間去試全身SPA課程XD

 

全身SPA,按摩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課程

 

趁著假日就來去我心目中評價最高的台北芳療按摩會館
看看新的全身SPA有多神秘多厲害(?)
芳療師跟我介紹說全身SPA最特別的地方就是~~~
會搭配木棒和一個很特別的舒壓儀器(原諒我忘記叫什麼了QQ)一起按摩!!

 

全身SPA,按摩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課程

 

據說這個木棒有三個面可以分別按壓在不同的地方
而舒壓儀器會讓按摩更有效率更舒服~進而釋放全身壓力~
目前做過這個全身SPA的人都給了很高的評價
讓我迫不及待想馬上體驗全身SPA了啦XD

 

全身SPA,按摩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課程

 

全身SPA課程按摩的時候是依序由腿部、背部、腹部最後到肩頸
除了腹部之外,每個部位都會用到舒壓儀器和木棒

 

全身SPA,按摩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課程

 

那個舒壓儀器我個人感覺是熱熱的,感覺疲勞被吸走了XD
而被木棒按壓的時候瞬間覺得自己就像是被擀的水餃皮一樣XDDD(喂)
不過都有按到身上不適的位置,還蠻舒服的
不得不稱讚能遇到一個專業的芳療師真的很幸福
好的按摩手法完全讓你上天堂啊~
這個全身SPA評價我直接給100分了啦!

 

全身SPA,按摩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課程

 

而且芳療師跟我閒聊說
這個木棒和舒壓儀器單獨做一次,價格就超過全身SPA了
這樣等於花一次的錢就做到了三種服務,超划算的耶!!!
CP值真的超級高~~~
認真覺得芳療按摩會館這次推出的全身SPA真的很有誠意!!

 

全身SPA,按摩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課程

 

這次在台北芳療按摩會館做完全身SPA之後
精神不但變好很多,身體動起來也更舒服了~
尤其是這次經歷了這麼特別的按摩過程
也發現芳療按摩會館真的為了服務品質
可以毫不手軟的推出這麼划算的全身SPA課程~
讓我深感無論是價格還是服務品質上的評價
台北芳療按摩會館都是最好的選擇啊!
想了一下,就決定以後全身SPA按摩課程
都要繼續在台北芳療按摩會館做全身SPA了
也要繼續請我的芳療師多多指教啦~

 

全身SPA,按摩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課程

 

最後用這篇自己的小小評價心得
推薦住在台北,想要做全身SPA的大家
都可以在台北找離自己最近的芳療按摩會館,試試全身SPA
期待你們來評價評價啦!


參考資料引用自網路~

arrow
arrow

    河堤上的作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